關於虹彩村民宿
小琉球碼頭旁的溫暖小窩
虹彩村民宿的位置鄰近小琉球觀光碼頭與最熱鬧的老街,非常便利。中澳沙灘與花瓶石,步行皆只需約10分鐘左右,
虹彩村民宿擁有小琉球島上最棒的視野,你可以在這裡看見海天一線的風景和民營交通船進出碼頭的悠閒風情。
我們不僅僅提供了良好的住宿環境,更有著在地人的親切服務態度,我們竭誠歡迎您來旅遊。
在小琉球的夜晚往窗外望去,還能看到台灣本島的美麗的燈火,從不一樣的角度看著台灣的夜景,你將更認同台灣的美!
晚上也可以在民宿前寧靜的觀光港區散步,或是跟我們一起泡茶言歡,享受這美好難得的假期。
小琉球-虹彩村民宿 電話:(08)861-2537 /(08)861-2561 / 屏東縣琉球鄉三民路298號
小琉球虹彩村假期 版權所有c 2010 rainbow.ooops.com.tw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我們的民宿緊鄰琉球島上最熱鬧的老街,
不會讓您覺得一天燦爛的活動之後,夜晚
感覺很冷清。晚上也可以在民宿前寧靜的
觀光港區散步,或是跟我們一起泡茶言歡
來小琉球享受這美好的假期吧。    
2014.07.15